在國外吃飯,應如何點菜呢?
五一勞動節來了!想必有很多朋友在這個黃金周都選擇出國旅遊!
出門在外,肯定要在餐館嘗一下當地的特色美食嘍!
那麼點菜怎麼點,結賬又怎樣說呢?
今天就跟大家聊了一下在外國的餐館如何點餐,分享一些有用的句子和單詞吧~~~
01
到達餐館:Arriving at the restaurant
After a tablebecomes available, the host/hostess will take you to your table to be seated.
當有空位置的時候,服務員會帶你到位置入坐!
Do you have areservation?
請問你們有預定嗎?
How many will you be tonight? or「How many people are inyour party?」
請問有幾個人?
Just two or「two people, please」
兩個人。
"Would youlike a booth, a table or to sit at the bar?"
想坐沙發,桌子或者吧台?
02
就坐後,先點喝的:Beverages/Drink order
After being seated, the server (not the host/hostess) will come to get your drink order. You will have the same serverfor the entire meal.
"Can I get a drink for you all?"
可以給你們點喝的了嗎?
"Would you all like to order adrink now?"
你們需要喝點什麼呢?
"I"ll have a glass of water thanks."
我想要一杯水
"Can I have a glass of orange juiceplease? "
我可以要一杯橙汁嗎?
"Would you like a refill?"
你想續杯嗎?
"No ice, please."
請不要放冰塊。
Can I see your ID, please?
可以看一下你的證件嗎?(在美國,22歲以下不能買酒,所以出去喝酒買酒都記得拿護照passport哦)
03
點餐:Ordering Food
Would you like to hearthe specials for tonight?」 or 「We havesome specials this evening…」
你想了解一下今晚的特價嗎?我們今晚……特價
「Are you ready to order?」
你準備好點餐了嗎?
"Can we have a few more minutesplease?"
可以再給我們幾分鐘嗎?(通常Waiter會離開並過五分鐘回來)
「We』re ready toorder. I』d like to have the steak please.」
我們可以點餐了,我想點牛排
"Hold the onion."
請不要放洋蔥。
"Could you bring another saladdressing, please?「
請多來一個沙拉醬。
在這個過程中,服務員會給你的飲料續杯(除去酒,續杯是免費哦)。當食物上到餐桌上的時候,他們會問你:
" Does everything look okay?"
看起來沒問題吧?
如果在吃飯過程中你需要一些東西,請不要膽怯,大膽詢問你的服務員!
"Excuse me, waiter, I would likeanother cup of coffee."
不好意思,我想再要一杯咖啡。」
在吃飯快結束的時候,服務員會問你一些問題:
「Would you like dessert?"
你想點甜點嗎?
「Would you like a box to take home yourfood?」
你們想打包嗎?
04
結賬:Paying the bill
「Couldwe have the bill, please?」
我們可以結賬了嗎?
「Do you take credit cards? 」
你們這可以刷信用卡嗎?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大部分的句子和單詞在西方國家都是適用的哦!
TAG:英語派對進行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