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知識 > 多棒的小貓《What A Good Kitty》

多棒的小貓《What A Good Kitty》

《What A Good Kitty》,小毛怪在樹林里發現了一隻小貓,好喜歡啊!小毛人把它抱回家。小貓真是夠調皮的,不過,小毛怪還是覺得它是一隻很好的小貓,這是為什麼呢?

我有一隻小貓咪。

She likes to sleep.

她喜歡睡覺。

I like to play.

我喜歡玩。

She likes to play.

她也喜歡玩。

我們追逐玩耍。

My kitty is hard to catch.

我的小貓跑得很快,我很難追上她。

我用一些牛奶引誘她回來。

Then I catch my kitty.

然後我抓住了她。

她攪亂了我爸爸的報紙。

Dad says,"Bad kitty!"

爸爸說,「壞貓咪!」

My kitty messes up Mom"s knitting.

我的小貓攪亂了媽媽的針織。

Mom says,"Bad,bad kitty!"

貓媽媽說:「壞貓咪,壞貓咪!」

我的貓凌亂了。

She messes up my little sister"s dolls.

她攪亂了妹妹的布娃娃。

My little sister says,"Bad,bad,bad kitty!"

妹妹說,「壞貓咪!壞貓咪!壞貓咪!」

小貓打翻了布魯的食物。

Blue barks,"Woof,woof."

布魯沖著她喊,「汪,汪。」

My kitty runs away.

嚇得小貓趕快跑掉了。

She scares the fish.

她在魚缸旁邊嚇唬魚。

She spills the trash with a loud,loud crash.

她很大聲地打翻了垃圾桶。

完了,完了!這下小貓有大麻煩了。

Dad puts my kitty outside.

爸爸把我的小貓拎了出去。

My kitty is mad.

小貓生氣了。

She runs up a tree.

她爬到了一棵樹上。

The tree is very tall.

這棵樹非常高。

小貓下不來了。

She cries and cries.

她在樹上哭啊哭。

Dad feels bad and climbs the tree.

爸爸覺得很內疚然後就爬上了樹。

But he can"t reach my kitty.

但是他夠不著小貓。

Dad gets stuck,too.

爸爸被樹杈卡住了,也下不來了。

媽媽給消防部門打電話。

They come with a big fire truck.

他們開來了一輛大大的消防車。

Fireman Joe saves my kitty and my dad.

消防隊員喬救了我的小貓和我爸爸。

爸爸對小貓的做法很生氣。

Mom is not happy with my kitty.

媽媽也很生氣。

Little Sister is not happy with my kitty.

妹妹也很生氣。

My kitty is sad.

小貓非常難過。

我跟我的小貓一起玩。

Little Sister plays in the sandbox.

妹妹自己一個人在沙箱里玩。

She is still mad.

她還在生氣。

一隻大狗突然出現在院子里沖著妹妹狂吠。

Little Sister is scared.

妹妹嚇壞了。

I am,too.

我也被嚇壞了。

我也被嚇壞了。

She scares the mean dog away.

我的小貓非常勇敢。她嚇跑了那隻兇猛的狗。

Dad says,"what a good kitty!"

爸爸說:「真是只好貓咪!」

Mom says,"What a good kitty!"

媽媽說:「真是只好貓咪!」

妹妹說:「真是只好貓咪!」

I knew that.

而我早就知道啦。

責 編:彥瑩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

本站內容充實豐富,博大精深,小編精選每日熱門資訊,隨時更新,點擊「搶先收到最新資訊」瀏覽吧!


請您繼續閱讀更多來自 我們愛科學 的精彩文章:

TAG:我們愛科學 |